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9 09:30 字体:[ ]

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副市长黄文斌参加活动。

对信访人宗女士反映的某会所违建问题,何益军高度重视,边听边记、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仔细查阅信访资料,耐心做好来访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并表示会尽快把处理意见反馈给老百姓。

何益军说,老百姓的诉求反映出城市建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每一个老百姓都是城市的主人,希望有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共同把如皋这座魅力之城打造得更精致、更美丽。他强调,信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问题责任主体,积极主动作为,依法依规依理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做好各类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维护好社会的公平和正义。

何益军要求,市自然资源局要认真研究,尽快提出处理意见,在重点解决好群众信访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严格把关,优化服务,加强与城管部门的对接,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历史文化名城添上最美的色彩。信访部门要做实做细信访工作,认真分析当前信访突出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事水平,引导群众依法信访,以理性方式解决问题,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构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