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政协调研东陈镇“三大攻坚战”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5 08:42 字体:[ ]

12日,市政协副主席严世斌带队视察东陈镇“三大攻坚战”重点工作。

严世斌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苏新核力机电有限公司、南通赛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北庄村、东陈(青山)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等处。近年来,东陈镇多措并举提升土地利用率,从扶贫方式上着手,有效打好脱贫攻坚战,通过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网格责任、强化部门联动等措施,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座谈会上,针对调研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严世斌肯定了东陈镇在“三大攻坚战”所取得的成就,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要求,东陈镇要继续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执行扶贫标准、推动精准扶贫落地生根;要加大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能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环境问题。(融媒体记者尤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