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带队开展“四不两直”检查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7 字体:[ ]

17日,副市长高峰率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四不两直”检查。

高峰一行检查了位于磨头镇的如皋市福星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仓储库,重点对烟花爆竹的分类摆放、垛高、间距以及烟花爆竹进出库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临时抽查仓储负责人消防水泵使用情况和模拟救援情况,高峰对演练情况表示满意。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现场指出,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将安全培训做到位,加强员工对烟花爆竹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员工的安全素质;要加强岗位安全风险的辨识,切实完善、落实好安全生产规程、制度。

高峰强调,五一临近,安全生产正值关键时期,务必要加强巡查检查,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和责任。企业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主要负责人要有效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杜绝安全生产标准化与日常管理“两张皮”现象。安全监管人员要坚持依法治安,做到法定责任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通讯员顾译丹 融媒体记者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