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一企业入选首批省级公共海外仓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6 08:47 字体:[ ]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省级公共海外仓评比结果,共10家企业获评省级公共海外仓,我市的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本次省级公共海外仓评比在我省尚属首次。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美国查塔努加仓库作为我市推荐项目,目前运营情况良好、服务企业数量较多、未来发展潜力较大,在全省范围内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

从一个小小的海绵制品厂,到成长为国内记忆绵家居领域的领军者,总部位于丁堰镇的梦百合家居坚实有力地踏出每一步。自2003年创建以来,公司一直从事记忆绵家居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记忆绵家居制品生产企业之一,通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有里高家具、金睡莲科技、美国梦百合、西班牙梦百合、法国梦百合等11家控股公司,在全球拥有7000多家销售终端。目前,公司已逐步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拥有专利44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并实现多项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

新闻链接:“海外仓”即海外仓储服务,是指由跨境电商、物流企业独立或共同为卖家在销售目标地提供的货品仓储、分拣、包装、派送的一站式控制与管理服务,具有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送货时效、提升利润率和资金周转率、规避贸易壁垒等诸多优势,是跨境电商物流环节的重要功能平台。(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