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如皋工业园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如城最美教师”表彰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10 08:43 字体:[ ]

8日,如皋工业园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如城最美教师”表彰活动。市委常委、如皋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如皋市长寿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向阳出席活动。来自如城实验小学等7所学校的部分师生,为大会献上了一场靓丽如画、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活动在震撼激昂的腰鼓声中拉开序幕,一幅幅画面、一段段舞蹈深情展示了如城教育人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创“幸福如城、如意教育”特色品牌,持续推动如城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的教育情怀。活动对被授予“教学能手”“教研之星”“德贤之星”称号的207位如城最美教师进行了表彰。

刘向阳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精心育人,辛勤耕耘,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全区教育硬件设施明显改善,师资建设成效显著,教育质量逐年攀升,叫响了如城特色的教育品牌。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倾注了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是全区广大教师默默无闻、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他指出,当前,如城正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也给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特别是基层一线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放大“幸福如城、如意教育”品牌效益,不断开创如城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如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融媒体记者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