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督查热点环境问题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4 字体:[ ]

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史有根带领市攻坚办2名同志,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对我市热点环境问题进行专题督查。

在长江镇沪江油品污染修复现场,场点修复正在进行,但清理的油污未能及时进库。了解情况后,史有根立即打电话给长江镇主要负责人,要求4月14日下午前必须规范清运危废,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整改修复要求。在化工园区,他巡查了园区边界及主要污染企业厂界废气排放情况,亲自用手持式VOCS快速检测仪,测试了企业废气排放情况,要求园区利用检测车的技防手段加大管控力度,定点定时做比对,找准企业排放规律,并将监测数据及时与市攻坚办、化联办及南通市如皋生态环境局共享,作为园区企业进退佐证材料。

督查中,史有根还详细了解了如泰运河连通工程、拦污闸、水质自动监测进展;检查了宏皓污水处理厂废水处理工艺、在线监控数据、危废贮存、废水排口水质,并对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通讯员李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