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通皋大道9·30通车誓师大会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8 字体:[ ]

昨日,我市举行通皋大道9·30通车誓师大会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副市长黄文斌出席活动。

通皋大道作为我市主城区至南通火车西站的快速通道,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我市快速融入南通和苏南快速路网,进一步加快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步伐。通皋大道自开工以来,紧紧围绕“品质工程、平安工程、优质工程”三大目标,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获评省级“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客观因素,工期受到一定影响。为了抓住今年二、三季度黄金施工期,我市通过组织百日劳动竞赛活动的方式,按下“提速键”,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进度,力争实现9月30日全线通车目标。何益军对全体参建人员今年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推进,在建设方面取得积极进展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何益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推进,确保建设速度实现新突破。要充分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激发他们的主人翁精神和匠心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为速度而战、为质量而战,全面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二要狠抓工程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要时时以质量为要,事事以安全为先,牢固树立“安全质量高于一切”的理念,把工程质量与工程进度结合起来,严格落实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责任,杜绝“三违”行为,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三要加强宣传发动,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工程建设掀起新热潮。及时了解掌握活动进展情况,善于发现、总结和推广典型经验,不断提高活动的水平和效果,努力用“工匠精神”铸造出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决战决胜通皋大道通车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按动启动球,并就通皋大道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融媒体记者黄玉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