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代表委员向大会报到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1 15:33 字体:[ ]

带着责任 带着使命

代表委员向大会报到


10日,参加市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上午9点,政协委员报到处的氛围已经十分浓厚。委员们找到自己的委员组报到处签到以后,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出席证,随后进入委员培训会会场,准备接受培训,现场秩序井然。为更好地履职尽责,不少委员在会前已经进行了充分调研,在广泛征求民意的基础上准备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

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政协委员王东方关注的重点,他结合我市当前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和十九大提出的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通过路径研究,重点分析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提出了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建议,实现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下午1点,各代表团人大代表们陆续到达报到地点,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证和文件资料,第一时间将代表证郑重地佩戴在胸前。代表们报到后顾不上休息,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有的认真翻阅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抓紧时间整理准备提交大会的建议,还有的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为开好大会做准备。

怀揣民意,聚焦民生。市人大代表佘春霞带来的是关于电瓶车安全使用的建议,她希望可以通过电瓶车集中停放、集中充电、加强安全知识普及等做法,减少安全隐患,维护群众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