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视察服务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3-20 08:43 字体:[ ]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带领市发改委、卫健委、高新区(城南街道)、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视察服务业复工复产情况。副市长程瑞琴参加活动。

何益军一行首先来到顺丰速递,视察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顺丰速递采取隔工位、错时上班等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两不误。“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目前有多少人到岗?业务经营得怎么样?还希望政府提供哪方面的支撑……”视察过程中,何益军看得细致,听得仔细,问得深入。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后,他希望企业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好经营工作,努力把业绩做得更好。来到如皋文峰大世界,何益军一行在完成体温检测、出示健康证等流程后,有序进入商场。他一边听取商场负责人介绍业务板块、销售经营情况,一边察看商场恢复营业情况。在得知去年如皋文峰大世界营业额超过5亿元,今年虽然疫情导致营业额有所下滑,但正计划落实一揽子调整优化措施,提高商场物品经营的档次、增强竞争力时,何益军鼓励如皋文峰大世界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推进优化升级战略,走中高端发展之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在吾悦广场,何益军在察看了广场内整体疫情防控情况后,走进了位于其中的海底捞店。正值午时,海底捞已经有许多市民在此就餐。为了既保障市民健康需求,又尽量不影响市民用餐,海底捞在出入口给进入群众提供测量体温、免费消毒服务,同时粘贴标识,提醒市民保持距离、间隔进入。何益军希望海底捞进一步抓实抓细,落实好防控和经营措施。

何益军一行还视察了中山路商业街,并要求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着力落实“外防输入”硬核措施,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努力让社会秩序不断得到恢复。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