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市委宣传部领导来如调研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2-05-10 11:06 字体:[ ]

昨日,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锦南带队来如调研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参加活动。

会上,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主要负责人围绕《江苏省县级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估办法(试行)》完成情况进行汇报。近年来,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媒体融合转型发展,形成了以“如e如皋”手机客户端为核心的融合传播矩阵,不断拓展“媒体+”综合服务功能,为主流媒体占领新阵地、抢夺网络话语权打牢基础。

周锦南对我市融媒体中心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领作用,推进我市宣传工作平稳有序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中心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进一步规范生产创作全流程监管,切实把好导向关、政策关、内容关;要进一步整合媒体资源,深入推进媒体融合;要善于挖掘如皋特有的历史文化底蕴,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创作出更多传播效果好的优秀媒体产品,用文字、镜头和声音讲好新时代如皋故事。

高峰表示,市委宣传部将与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想在一起、干在一处,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好策划和选题工作,创作出更多精品。同时,建强人才队伍,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完善激励机制,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融媒体中心的人才力量和专业水平,持续推动全市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