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落户如皋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8 08:3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近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人工智能产业分会成果发布暨中电云网双跨平台生态合作大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留忠代表我市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高层正式签订子公司——“如皋工业互联网智改数转中心”落户我市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下属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牵头,在我市成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通过搭建工业互联网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平台和能源环境双碳平台,充分发挥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在技术、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锚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双碳,抢抓发展机遇期,打造工业互联网优势技术产品,加速平台应用推广和行业赋能,这必将助力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将“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制定出台《如皋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2024年)》,明确“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任务目标和实施步骤,为建设“创新如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