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妇联开展雉水百姓故事会活动传承美德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2-10 08:53 字体:[ ]

8日,市妇联举办“传承美德 逐梦前行——雉水百姓故事会”,通过不同层面、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故事分享活动,弘扬社会美德,倡导文明家风,树立各行各业“最美”典型,将寻找“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教子有方”家庭、“雉水最美工作者”等活动扎地生根,真正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领导张勇、张亚鸾、严世斌出席活动。

“雉水百姓故事会”用百姓小故事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以主流价值取向引领雉水百姓用身边典型教育引导身边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尚。副市长张亚鸾在致辞中希望,“雉水百姓故事会”能够真正成为对外展示风采、树立城市形象的一扇窗口,成为对内凝聚共识、扩大文化认同的一根纽带,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每个家庭、唱响如皋大地;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让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根植基层、生根发芽,用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推动如皋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融媒体记者陈文瑶 通讯员胡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