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再推进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22 08:40 字体:[ ]

日前,我市举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在“补足短板、强化优势”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峰对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开展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任务落实;加强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严密周全,时间上分秒必争,质量上精益求精,克服厌倦情绪和畏难情绪,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明晰的工作思路、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确保今年双随机监管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营造优良发展环境,促进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韦东娜 融媒体记者李军 陈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