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深入选区 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2 08:41 字体:[ ]

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道健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深入长江镇中心沙社区,走访接待选区选民,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村居乡村振兴中,村容村貌整治的资金费用问题如何解决?”“长江镇公立卫生院的投资主体不明确,建议市政府尽快出台相关文件予以明确。”“为了提升沿江公路对接皋张通道的通行能力,建议进行长江镇至长江路高架路段的改造。”……活动中,选民们围绕农村环境整治、公立卫生院建设、交通建设等话题,各抒己见,提出建议意见。吴道健一一记录,不时询问详细情况,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吴道健表示,选民们反映的问题是客观存在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具有参考价值,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能够解决的会尽快给出解决方案;对于不能形成代表建议的,也会认真做好解释答复,确保选民的建议和要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活动中,吴道健表示,人大代表惟有“接地气”才能履好职,自己将定期参加“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多听群众怎么说,多问群众怎么看,多想问题怎么办,真正架起“连心桥”。(融媒体记者吴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