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下原镇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沪举行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24 08:36 字体:[ ]

22日,下原镇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及周边地区相关产业发展协会负责人、有意来下原投资创业的企业家代表等60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会上,4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质量和数量均超过往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史有根参加活动。

史有根在致辞时指出,下原镇要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宣传好下原的投资环境,特别是要利用沪通高铁、盐通高铁、锡通大桥、通皋大道等带来的独特区位和交通优势,讲好下原故事,做足发展文章。他要求,要不断优化项目服务,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做优做强产业孵化器和通皋大道园区等载体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精准、贴心的服务,让优秀企业家能够安心创业,收获成功。要不断增强企业扶持,当好“店小二”,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从科技、人才、融资、法务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断提振企业家的发展信心。要积极引导转型发展,引导新落户企业以二次创业为契机,高点定位,优化升级、深耕细作,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他真诚期待各位商界精英能够与下原携手合作,收获财富、彰显价值、实现双赢。

下原镇党委书记柳杰军作专题推介。他说,近年来,两地在多领域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实践证明,下原已经具备与上海合作互通的基础条件。他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搭建与各位嘉宾深入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共襄发展、同创未来。(通讯员谢鹏 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