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人大代表如皋代表团第三组视察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2 08:47 字体:[ ]

11日,南通人大代表如皋代表团第三小组的代表们视察我市高新区(城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茅红宇、钱志刚、陈晓彬、刘晓洁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顺丰速运、一下科技、凌志软件、高新区创新体验中心、双创中心建设现场等处。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高新区(城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近年来,高新区(城南街道)以建设“强富美高”魅力高新区为目标,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创新发展为抓手,以进入全省高新区第一方阵为追求,坚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聚区、产城融合示范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核心区、生态型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宜创现代化新城区”。2018年,全年实现公共预算收入4.44亿元,同比增长9.7%;完成规模工业产值68.29亿元,同比增长72.36%;完成工业应税销售58.71亿元,同比增长30.6%;完成工业实缴税金1.3亿元;完成工业用电量1233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6.5%;实现进出口总额9.2亿元,同比增长15.2%;完成服务业应税销售34.23亿元,同比增长33.6%;完成服务业税收2.99亿元,同比增长39.8%;完成服务外包离岸执行额9600万美元,同比增长60.7%;完成到账外资5008万美元,同比增长43.1%。

代表们对高新区(城南街道)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实现高新区(城南街道)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他们将履行好代表职责,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实际行动助推高新区(城南街道)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