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连云港市政协考察组来如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4 字体:[ ]

昨日,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一行来如考察。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杨曹明及我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副主席严世斌、秘书长许映亮参加活动。

在城北街道平园池村,方韬一行参观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并观看了协商议事现场的相关视频资料。据了解,平园池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作为我市第一家村级“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试点,自2019年9月建立以来,多次组织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把人居环境管护、移风易俗、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放在“家门口”协商解决,“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已成为该村村民自治的新常态,政协工作逐渐融入基层自治体系。在详细了解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后,方韬一行对我市积极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作用,不断丰富协商形式,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给予肯定。

方韬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苏华夏电影胶片博物馆和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在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方韬详细了解了李昌钰博士的求学、工作经历及著名刑侦鉴识案例。他对博物馆的建设给予肯定,并希望李昌钰博士“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卓越精神得到传承和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