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举行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31 08:4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28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参加活动。

会上,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姚呈明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的领学,为与会人员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高峰在讲话时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讲好如皋故事,传播好如皋声音,为奋力谱写如皋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宣传力量。高峰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在学懂弄通上入脑入心,要学原文、悟原理,抓准方向,示范带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要在宣传宣讲上用力用功,抓好学习宣讲、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守正创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激浊扬清,弘扬文明、繁荣文化,踔厉奋发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

各镇(区、街道)宣传思想文化条线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