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11-13 09:24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史有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分片挂钩板块吴窑镇,对江苏远业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南通思凯林家居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远业液压,史有根实地察看了企业设备运行情况和员工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企业的液氨使用风险管控、标准化创建和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等。他要求企业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着力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力争把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思凯林家居,史有根重点询问了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情况并查看了值班记录。他要求企业加强防火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安全事故防范和处置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进一步做到职责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