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老科协四届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5 08:47 字体:[ ]

12日,如皋市老科协四届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老科协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张元健在会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市老科协组织带领1000多名会员,在全市各个领域找准位置,发挥自身的特长,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开展调查研究,写出了1200多篇建言献策的论文并提出了有关建议,30多次得到领导的批示,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提供了依据。他指出,2019年,是如皋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这向着奋斗目标前进的征程上,我们不能忘记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这样一支重要的队伍,要毫不动摇地继续发挥好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他希望老科技工作者们发扬传统,坚持政治坚定、服务大局、利于奉献、量力而行的四项原则,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市老科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力争把协会打造成风清气正、社会美誉度高的社会团体。(融媒体记者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