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领导来如对接供电服务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8-07 09:32 字体:[ ]

昨日,国网南通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沈华带队来如,就供电如何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现场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副市长顾留忠参加对接座谈会。

会上,何益军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以及电力保障情况。他说,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突出“做实产业、做优城市、做好民生、建强队伍”四大工作重点,积极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前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突破。如皋供电公司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举措、优化服务,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良好口碑。在具体工作中,注重稳步推进电网规划建设,启动全市“十四五”电力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促进电网发展与地方发展有效衔接;注重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坚持用心服务企业、居民用电需求,积极推出线上受理服务项目,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注重提升服务保障能力,针对疫情影响运用电力大数据支撑政府复工复产决策部署,就夏季高温研究落实迎峰度夏措施,满足了经济发展和百姓用电需求。

沈华在讲话时说,如皋市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成功招引了一批优质项目。电力系统将结合这些项目的用电需求,认真落实相关保障措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电力保障;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实现沟通的及时化,做到及时发现用电问题、及早推动用电问题解决。

座谈中,我市还就有关项目用电保障与国网南通供电公司进行现场对接交流,共同研究保障项目用电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