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如皋书城荣获中国“最美新华书店”称号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4 08:34 字体:[ ]

记者从日前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获悉,我市新华书店中心门店——如皋书城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最美新华书店”,这是该店继2017年摘得“江苏最美书店”殊荣后,获得的图书发行行业国家级最高荣誉。

如皋素有崇文重教、书香传家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扎实开展书香城市建设,在提高全民阅读推广覆盖面和适用性、更好满足人民高质量阅读需求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市新华书店作为一家国有文化企业,充分发挥图书发行主渠道作用,顺应时代潮流,对如皋书城进行整体形象升级,挖掘文化潜力,拓展阅读空间和功能,打造体验式文化消费场所,使阅读和购书环境更加优美、舒适,阅读推广活动精彩纷呈,成为我市城乡读者的精神家园,赢得社会各界普遍赞誉,为倡导全民阅读、推进书香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融媒体记者黄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