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市政协领导来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1-06-09 10:01 字体:[ ]

昨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带队来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晓彬,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栩陪同调研。

马啸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如城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城北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城北街道桥港村司法行政工作室,深入了解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法律援助、公证、调解等服务情况。马啸平对我市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各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施到位、服务细致、办件效率出色。

近年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广泛覆盖的公共法律服务网络,群众的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不断提升。

马啸平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工作。他要求我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加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加强举措,不断加大对公共法律服务的推广使用;进一步抓好落实,不断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均衡法则,结合现实情况,不断深化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如皋现代化篇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