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9 08:49 字体:[ ]

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就有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市领导丁锋、桂万先、黄文斌、张亚鸾、高峰、张百璘、吕兰、孙恒、万维庆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洁以及市人武部、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建立完善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推我市“不见面”审批改革和公共治理服务改革,切实增强基层公共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形成线上线下联动,覆盖市、镇、村三级的政务服务体系,提高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何益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重要性,细化分解我市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对接,逐步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最大限度提供利企便民服务。

在讨论《如皋市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深入推动如皋市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工作方案》时,何益军要求,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有效推进国家、江苏省、南通市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保护规划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主体,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加快建设沿江绿色生态走廊,打造“美丽如皋”。

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何益军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持续好转,但是形势依然严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要求,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敢于担当、主动负责的姿态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明目标、压责任、查隐患、抓整治、强基础,为如皋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议题。(融媒体记者丁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