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督查重特大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11 08:45 字体:[ ]

10日,市委副书记丁兴华率队实地督查重特大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顾留忠参加活动。

丁兴华一行实地走访了万达轴承、一下科技未来城、江苏迅镭激光等多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进度,并就下一步重特大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一下科技未来城项目计划建成内地网络视频直播平台的生态基地,总投资达15亿元,将吸引20000名青年人才在园区创新创业。目前施工队已经进入工地,开始地下部分的施工。丁兴华要求,要严格按照目标时间要求,明确职责、落实举措、强化协调,优化施工组织、倒排时间工期、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动工、早完成、早见效。

在江苏迅镭激光项目现场,土地清障工作已经完成,但还未正式破土动工。丁兴华强调,相关主功能区要进一步强化拼抢意识,用好区位优势,做实产业项目,以高度紧张的状态抓好序时进度。

督查过程中,丁兴华表示,打好重特大项目攻坚战是全市上下共同的责任,相关市级部门要集中精力,高位谋划项目,关注项目成熟度,保证项目质量,要建立更加完善的体制机制,主动服务项目,强力推进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扎根一线、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要在全市迅速掀起重特大项目攻坚热潮,共同促进重特大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融媒体记者黄玉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