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0 字体:[ ]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带领市政府办、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黄文斌参加调研。

何益军一行实地走访了紫光路北延工程建设现场,重点查看了其中的金久混凝土段、仁寿路段、姜桥港段以及惠民路段等处。何益军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并针对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交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益军听取了市城建指挥部一周工作以及相关街道搬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会商了内外城河综合提升工程施工组织方案、垃圾集中处置等事项。

就下一阶段城建工作如何推进,何益军强调,城市建设管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民心工程。当前,紫光路北延工程要更细致地梳理摸排问题,定下时间表任务图,以多部门专题会办的形式逐一解决,要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方案制定,提高建设效率;内外城河综合提升工程要注重细节,以旅游景区标准,统一规划安排路灯、垃圾箱、护栏等设施,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垃圾集中处置要进一步理清机制,确保闭环管理。在具体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各部门要尊重城市基本发展规律,紧密结合百姓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通过科学规划,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