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重点工作调研活动在如举行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0 08:31 字体:[ ]

16日至17日,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重点工作调研活动在如举行。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宗振芬,南通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洪晖,我市领导朱莹滢、许敬乔参加活动。

宗振芬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如皋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悦智荟托育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如皋儿童友好型学校、儿童友好型交通建设、性别平等进校园、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我市结合“两纲”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在会上致辞。她说,如皋始终将落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颁布实施如皋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不断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的生活及社会文化环境。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妇女儿童所思所盼,聚焦重难点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宗振芬对相关成员单位的亮点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她希望,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合作力度、整合各方资源,狠抓落实,推动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高质量实施。

南通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南通市卫健委、南通市统计局、南通市教育局、如皋市妇联、通州区妇联、如东县实验中学等单位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