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召开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4 08:45 字体:[ ]

12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暨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2019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副市长张亚鸾出席会议。

今年市医疗保障工作将围绕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完善医保政策体系、推进医保精准扶贫、提升筹资和待遇政策、扩大照护保险覆盖面、推进“智慧医保”信息化等十二个方面开展工作。

张亚鸾在讲话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医疗保障和健康生活的需求;要聚焦工作重心,强化医保基金的监管,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奋力开创我市医保工作新局面;要注重高效快捷,拓展基层服务平台,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医保优质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贴心的医保服务;要坚持固本强基,善学习、重调研、敢担当,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医疗保障队伍,以钉钉子精神担当起医疗保障事业的重任。(通讯员孙春燕 融媒体记者顾忠兵 陈嘉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