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举办原创舞台优秀文艺作品展演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0 字体:[ ]

15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办2019年度全市原创舞台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大全国文明城市品牌效应,聚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造唱响美好新时代精品力作,提升如皋本土文艺作品的原创能力,推动文艺创新繁荣。

据了解,经过多轮筛选,此次展演共有17件作品入围参加评奖。评委们充分结合剧本质量、编排技巧、舞台效果,对入选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选。

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一批接地气、惠民生的文艺队伍,推出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党委政府声音、倡树时代风尚、引领社会价值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展演通过舞蹈、小品、如皋鼓板、相声、音诗画等优秀原创舞台艺术作品,集中展示了聚焦移风易俗、新农村建设等当代主题,讴歌了时代新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同时,也用艺术的形式,挖掘和讲述富有浓郁时代特色、生活气息的鲜活故事,更好地阐述、宣传和弘扬中国梦,讲好如皋故事,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养良好道德风尚。(融媒体记者陈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