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举行2019年电力迎峰度夏新闻发布会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2 08:37 字体:[ ]

9日,市委宣传部与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联合举行了“2019如皋电力迎峰度夏新闻发布会”,对今年以来全市用电情况、迎峰度夏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市电网规划建设及供电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迎峰度夏工作及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工作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市委宣传部及与会的媒体代表赠送了国网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和国网南通电力2019年度《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报告书》。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郑重承诺,在今年的迎峰度夏期间,公司每天都有4个片区抢修中心、14个农村供电所,总共22支配农网抢修队伍,共计300多人、80多部车辆在岗待命,24小时接受报修、处理故障,确保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老百姓家庭可靠用电。(融媒体记者吴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