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欢送全国劳模赴京接受表彰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11-20 09:39 字体:[ ]

昨日,欢送许钱同志赴京出席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仪式在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市领导缪爱诚、陈万圣、严世斌参加活动。

活动中,许钱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示将认真参加会议,领会好大会精神,与全国先进人物相互学习交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代表市委向许钱表示热烈祝贺,对他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一个劳模就是一面旗帜,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既是对劳模贡献的褒奖,又是对劳模精神的弘扬。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其中就包含了广大劳动者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要以这次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为契机,广泛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掀起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热潮,营造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劳动最光荣的良好氛围。他希望,许钱以这次受表彰为新起点、新动力,认真学习中央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虚心向全国各地劳动者学习请教,积极宣传如皋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充分展示如皋劳动者的崭新风貌,引领带动更多劳动者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创造大潮,为如皋奋力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