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7 08:46 字体:[ ]

16日,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并洽谈推进九华田园综合体建设、城市西南片区振兴等项目。市领导何益军、缪小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蓝城集团由原绿城集团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从2015年起重点涉足特色小镇建设,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等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作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蓝城集团一直以“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美好人居为理想,致力于乡村振兴和特色小镇的探索与实践。

宋卫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九华田园综合体建设、城市西南片区振兴项目现场,参观了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和顾庄生态园等处,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宋卫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我市素有世界长寿养生福地、中国花木盆景之都、江苏历史文化名城的美誉,是中国闻名的“花木之乡”。近年来,我市致力于将长寿之乡、花木之乡品牌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品牌优势。蓝城集团发展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的理念超前,也是乡村振兴的先行者。这次考察架起了双方深化合作的桥梁,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蓝城集团在如皋投资合作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如皋花木盆景产业确实名副其实,而且就在主城区周边,这在全国范围内也很少见!”在如期间,宋卫平这样感叹道。宋卫平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如皋,但是如皋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如皋花木盆景产业已经有了很好的产业基础,下一步要向产业链前段延伸,进一步做优品质,同时与高校开展更多培训合作,将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他最后表示,蓝城集团将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建设。(融媒体记者丁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