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为民办实事及评议部门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22 08:47 字体:[ ]

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道健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2018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及评议部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圣、张勇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海迪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如皋申丞护理院、宝塔河生态绿廊、国税局北侧停车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交通畅通建设工程、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城区功能提升工程、医疗卫生体系工程、教育均衡提升工程等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状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是对城市每一条河流的环境要求,也是每一位百姓的衷心期盼。在幸福河惠政小区段整治现场,水流清澈、鸟儿嬉戏,一改多年恶臭之状。吴道健指出,黑臭河道治理要力求在源头解决污染问题,并强化河道生态修复、植物净化、人工增氧等新技术的应用,力争将每一条河流打造成该片区群众满意的清水河。作为我市历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工程,通皋大道是综合交通快速路网建设的关键一环。在项目建设现场,吴道健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和施工方按照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使我市快速融入南通和江苏快速路网,打造枢纽城市、节点城市。

吴道健对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为民办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力度大、亮点多,措施扎实有效。他强调,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一定要兑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紧紧围绕进度、质量、安全,加强督查落实,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和瓶颈问题,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