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爱心企业向市人民医院 捐赠2500双医用检查手套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13 08:48 字体:[ ]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市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做好防护工作。10日,我市家家乐连锁有限公司向市人民医院捐赠医用检查手套2500双,缓解了医院的燃眉之急。市政协副主席杜永红参加活动。

市百货商会会长、家家乐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梅介绍说,在听到医院的各种医用物资都非常紧缺后,她立刻通过手中的渠道与商家进行对接,紧急采购了一批医用检查手套,希望能够缓解医院的压力。

据了解,家家乐连锁有限公司近期已向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过一批应急物资。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是要承担社会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斗争中,像家家乐连锁有限公司这样主动担当、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还有一大批,他们积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抗击这次疫情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张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