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部署开展“我骄傲·我是文明如皋人”入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2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市民群众所思所盼,进一步激发城乡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热情,持续深化让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近日,市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召开“我骄傲·我是文明如皋人”入户大走访文明实践活动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要求,加强舆论宣传,做好对接协调,做到定人定户,切实组织开展好走访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增强责任意识,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带头深入一线,做好统筹安排,落实宣传发动工作,做到全面覆盖、一户不落;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排查梳理,记录并反馈群众反映的现实问题和意见建议,做好走访记录、志愿帮扶和跟踪服务,围绕群众需要,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大走访的过程变成回应民生关切、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的过程,引导群众共建共享“微笑之城 大爱如皋”。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入户大走访进行了交流发言。

融媒体记者张颖 王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