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召开G40沪陕高速公路如皋段征地搬迁动员会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18 08:48 字体:[ ]

15日,我市召开G40沪陕高速公路如皋段征地搬迁动员会。副市长黄文斌出席活动。

会议介绍了G40沪陕高速公路如皋段的基本情况,并对春节前沿线的房屋搬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G40沪陕高速公路扩建工程东起我市九华镇和通州五接镇,西至泰州市广陵枢纽,全长48.966公里,途经我市九华、长江、石庄、江安四个镇24个行政村和薛窑农场、省农科院2个单位,途经我市范围共计29.30公里。黄文斌表示,G40沪陕高速公路将是我市接轨上海、衔接苏南、通往省会城市的骨干道路,随着沪通铁路大桥明年建成通车,皋张通道明年开工建设,加快G40沪陕高速公路扩建工程施工尤为重要。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全力推进。在市政府建立指挥部的基础上,沿线各镇应建立书记镇长挂帅,分管副书记或副镇长牵头负责,及时处置和化解征地搬迁和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矛盾,确保征地搬迁有序推进,工程施工零阻工。沿线各镇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相互协调,通力合作,对搬迁和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应及时指派人员从速处理。市纪检监察部门要做好牵头工作,强化督查,严格考核,确保做到阳光操作,透明搬迁。(融媒体记者徐成 金鑫 通讯员王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