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举行烟花爆竹禁限放、斗香禁烧战前动员会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2-01-26 09:20 字体:[ ]

昨日,我市举行烟花爆竹禁限放、斗香禁烧战前动员会。市领导王鸣昊、吴海军、陈刚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镇(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就网格管控部署作交流。会议就禁放禁烧督查工作、禁放禁烧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表示,目前,全市禁放区范围内违规燃放燃烧现象仍时有发生,必须要引起高度警惕。他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履职尽责,思想上不能有丝毫麻痹、认识上不能有丝毫偏差、力度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凝聚禁放禁烧工作合力,全力开展禁放禁烧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加强宣传引导,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要加强重点管控,紧紧围绕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充足人力物力,全面做好网格化巡查劝导工作;要加强查处打击,对不听劝诫、违法违规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制售、燃烧斗香的行为,要严肃问责处理。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各板块、各部门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把职责任务分解到单位、包干到片区、落实到人头,决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严格督导,对工作滞后、配合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必须严肃问责。他指出,全市的禁放禁烧攻坚战已经打响,全体与会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动真碰硬的作风、决战决胜的信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禁放禁烧工作,以坚定决心、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人民群众安度佳节营造良好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安定、安心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