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2022年如皋市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1 08:36 字体:[ ]

昨日,2022年如皋市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领导丁兴华、朱莹滢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丁兴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学员们生动讲授了“开学第一课”。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学习的主线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文明发展史的角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紧扣“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要紧紧扣住问题导向的实践要求,科学谋划推动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体现发展成效,敢为善为彰显青年担当;要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奋力谱写如皋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主持开学典礼。她说,本期主体班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大家要抓住机会,全心投入,以严实学风投入学习、严肃纪律树好形象、严格管理保障成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充满荣光和梦想的新征程上书写最美篇章,为我市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期主体班包括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2个主体班次,除专题授课外,还将开展现场教学、实地调研、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