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与科普服务分中心率先完成阵地建设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6 08:47 字体:[ ]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市创新体验中心建成以来,已累计接待各类参观人数突破2000人次。

据了解,7月份以来,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率先在全市完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阵地建设,市科技与科普服务分中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鼓励探索实践创新,统筹推进科技与科普服务,以高新区创新体验中心为依托,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设有科技体验、成果展示、知识普及、创客空间四大功能区,全面开展成果发布、产学研对接、政策解读、知识讲座、科教知识普及、学术研讨、项目路演、科技体验等功能性、体验性服务,并实现了送单、选单、点单一键通功能。

下一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与科普服务分中心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优化项目设置、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讯员韩琳 融媒体记者陈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