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克罗地亚索林市代表团在如考察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7 08:39 字体:[ ]

16日,克罗地亚索林市代表团在市长达利博·宁赛维克的带领下在如考察。市领导吴道健、刘向阳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道健从地理环境、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向代表团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如皋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素有“世界长寿养生福地、中国花木盆景之都、江苏历史文化名城”的美誉。近年来,如皋全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逐步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积极打造旅游城市新名片。此外,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持续推进,如皋纺织业、制造业等产业也正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吴道健表示,索林市在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保护、足球运动等方面成绩优异,期望双方能在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展开合作。

代表团详细介绍了索林市的历史发展、地理区位、人口面积、基础设施、教育经济、文化习俗和特色旅游项目等情况,达利博·宁赛维克认为,索林市和如皋市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因此双方在历史文化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尽快缔结友好和谐的城市关系。

随后,代表团在市委常委、如皋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如皋市长寿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向阳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并听取了相关介绍。(融媒体记者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