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举办校企对接洽谈会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22 08:39 字体:[ ]

为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有效解决企业技术创新难题,全面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举行校企对接洽谈会。市领导程瑞琴、孙恒出席会议。

会上,我市组织部、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宣讲了我市科技人才相关政策;随后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6所知名高校的代表依次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和来如专家团队成员的主要研究领域及专业方向。

副市长程瑞琴在会上致辞,她说,当前我市经济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地需要创新驱动投入,更加迫切需要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她希望,校企双方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实现科技成果与有效需求的直接对接,顺利达成合作意向,促进更多创新成果在如皋率先实现产业化,让高校智库成为如皋转型发展的不竭源泉。(融媒体记者许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