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强化举措 创新推进 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2 09:21 字体:[ ]

11日,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带队前往市人民法院,就法院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杜永红、郑振明、冒平、刘晓洁,市政协秘书长许映亮参加活动。

张元健一行观摩了市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听取了执行指挥中心功能介绍,观看了有关工作纪实片。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人民法院创新思路,开拓奋进,积极探索社会矛盾多元化解新途径,举全院之力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构建环境资源司法保护新模式,多元并举共建“无讼社区”,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

座谈会上,张元健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认为市人民法院攻克的三项重点工作也是难点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得力,工作成效令人鼓舞。就今后法院工作如何开展,他指出,人民法院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持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工作干劲,不松劲、不松懈地继续为如皋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坚信“执行永远在路上”的原则,听从上级指挥,多措并举抓落实,真正维护好百姓的公平正义;要结合如皋实际创新思路,在开展“无讼社区”创建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取其精华,扬长避短,采取有力举措,推动“盆景”变“森林”,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江苏前列。(全媒体记者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