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开展打击非设关地水上走私首次联合巡查行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6 字体:[ ]

17日,副市长程瑞琴带领市打私办、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打击非设关地水上走私首次联合巡查行动。

程瑞琴一行实地巡查了远邦石油码头、华泰重工码头等处,详细了解了船舶靠离泊作业、水上货物运输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程瑞琴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积极作为,真正重视打击非设关地水上走私工作;要重预警,针对非法码头、重点码头、普通码头制定分级管制措施;要强宣传,对辖区码头、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起到辅导、震慑作用,围绕“全面布控、预警预防、联合出击、依法打击”的要求,加强巡查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水平,有效预防走私风险,遏制走私违法行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融媒体记者黄玉树 尤振宇 倪瀚 通讯员徐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