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21 08:39 字体:[ ]

18日,市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如皋博爱康复医院举行。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祝国庆,副市长张百璘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市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基地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江苏华医大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基地设立了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办公室,开辟专线服务电话,统筹协调和调度,由如皋博爱医院、如皋博爱康复医院、如皋申丞护理院、如皋博爱健康小镇、博爱救助基金等机构承接具体服务,服务内容包含健康管理、医疗保障、康复治疗、养老护理、居家服务五大模块。基地将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开展退役军人的健康管理,协调年度优抚对象的体检,建立如皋退役军人健康档案,并建立慢性病管理随访制度;接受退役军人的医疗、康复、养老等健康服务的咨询、预约、就诊、住院等事宜,协助办理医保转诊转院,对接南通、南京、上海三级医院医疗资源,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高水平、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保障。

张百璘在活动上致辞。他说,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基地的建设,是我市服务退役军人的又一件大事,是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医康护养的一项创新举措。他希望市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基地能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充分整合发挥各方优势资源,为全市5万多名退役军人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服务保障,彰显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活动中,祝国庆与张百璘共同为市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基地揭牌。(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