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稳就业工作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0 09:18 字体:[ ]

昨日,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稳就业工作。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副市长崔建村、市政协副主席陈小燕参加活动。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稳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近年来,市人社局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统筹兼顾、提升精准服务、聚焦优质均衡、突出重点群体,全力推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贯彻落实各项就业政策,积极搭建各类平台载体,加强就业困难人员援助,最大限度“稳岗”“拓岗”“保岗”。随后,市发改委、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元健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市人社局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履职尽责,目前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就做好下一阶段稳就业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稳就业就是稳民心的思想;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结合如皋实际,推动平台搭建、技能培训、政策出台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企业、群众满意;要进一步坚持统筹兼顾,充分认识保就业促就业的根源所在,持之以恒抓项目、强经济;要突出重点破难点,关注特殊群体和企业需求,成立稳就业工作专班,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一如既往地保持定力、保持创新能力、保持锐意进取的勇气,推动稳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