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高新区肖陆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15 08:36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文件精神,日前,高新区(城南街道)肖陆村举办了“树新风正气 品馥郁书香”暨肖陆村第一届“书香悦民 戏暖人心”主题活动,为村民带来了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精彩文艺表演。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序幕,朗诵、群口快板、小品、木偶表演等群众喜爱的节目一一呈现,通过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方针政策、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融入节目当中,寓教于乐,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新农村文化的独特魅力,赢得台下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用全新的艺术形式生动演绎在新农村建设中涌现的新人、新事、新风尚,倡导全民阅读,宣传移风易俗、文明殡葬,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农村需要文化,村民群众更需要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此次活动是肖陆村提升群众文化素养的重要举措,是服务群众、惠民乐民的重要载体。

活动还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伙伴赠书仪式,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融媒体记者王禹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