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3-24 08:38 字体:[ ]

昨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书记张建华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副市长张亚鸾出席会议。

张建华对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年,面对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任务,面对“工业投入每年五百亿,百强排名挺进前二十”的奋斗目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着力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建设更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着力深化文化改革发展,用更嘹亮的主旋律、更强劲的正能量、更激昂的好声音,汇聚起全市上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新局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高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考”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展现了担当作为,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宣传思想答卷。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好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具体要抓好六个方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声势,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微笑之城、大爱如皋”品牌内涵;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更大力度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他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动真碰硬抓落实、改革创新谋出彩。

会议对2019年度如皋市优秀宣传干部、如皋市优秀宣讲志愿者、“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公安局、城管局、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吴窑镇等单位和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