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持续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8 08:53 字体:[ ]

记者17日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水平,累计建成联网监控探头2865个。

我市明确打造以市政府为中心,行车时间在5至10分钟的“城市核心区防线”,以河为界、以桥设卡,构建行车时间在15至25分钟的“城区外围闭合防线”,完善与外县市交界的“全市边界防线”等三道防线,形成全市技防监控闭合圈。今年全市投入2000万元、镇投资1000余万元将重点公共区域前端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升级,全面深化视频图像在情报研判、应急指挥、巡逻防控、侦查破案执法监督、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实战应用。

截至目前,我市“雪亮工程”累计建成联网监控探头2865个,其中公安自建1427个,143家中小学幼儿园、44家医疗机构、5个大型农贸市场、8家寄递揽收点、18家涉外酒店、11家危化企业以及部分宗教寺庙、国土卫士、蓝天卫士、数字城管、旅游景点共计1438个监控探头联网接入。(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