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2 08:26 字体:[ ]

昨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举行。市领导顾留忠、缪爱诚、黄文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城管系统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留忠对过去一年城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城管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就做好今年城市管理工作,他要求,城管部门要严格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深化综合执法改革,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要加强综合驾驭、风险管控、依法办事能力的提升,全面推进城市治理能力建设;要深化精细管理,坚持常态长效与重点突破同步推进、融合共治与民生福祉同频共振、创新赋能与多维服务同向发力,全力冲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赓续精神谱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管队伍。

会上,城管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现场还表彰了2022年度城管系统及行业先进单位和个人、如皋市第十一届“热心城管好市民”,各镇(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城管系统各机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23年度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