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省民政厅领导来如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0 字体:[ ]

13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一行来如,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丁兴华、张百璘陪同调研。

王小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市长寿养生园、市救助管理站和高新区(城南街道)安息园。每到一处,王小华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详细检查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监控设备、厨卫等设施设备配备运行情况,对各单位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安保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在长寿养生园,王小华强调,养老机构一定要将老人的人身安全、消防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切实发挥消防监控系统的作用,确保无意外情况发生。

在市救助管理站,王小华对机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他要求,救助管理站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依靠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时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调研中,王小华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美好生活,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对防范应急措施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融媒体记者许周欣 陈嘉曦)